不支持Flash

谢东就吸毒事件认错 称最初为减肥吸食冰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2:10  北京晨报
谢东就吸毒事件认错称最初为减肥吸食冰毒(图)
谢东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谢东昨晚做客央视《法治在线》栏目,讲述了他吸毒的前后过程和沉痛思考。这也是“吸毒事件”发生后谢东首次公开亮相。

  从看守所出来后,谢东恢复了一段时间,出现在镜头里的他看上去精神状态不错,言辞也非常诚恳。谢东说之所以有勇气接受采访,一方面是希望通过媒体告诉大家“这是一个惨痛的教训”;另一方面,他希望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向曾经喜欢过我的歌的朋友们认一个错。”

  谢东回忆起自己第一次接触毒品是在前两年,“世界杯期间,有时候跟朋友一块儿看,但是没想到饮料里边放了东西。这个东西有很多负面反应,就包括大家看到的那种生理上的浑身难受,还有情绪上的落差,特别沮丧,感觉自己对今后更渺茫了。吸毒要付出很大的心理代价。”

  谢东也承认,以前认为毒品能帮助他

减肥,现在看来这不外乎只是个借口,第二次是他主动开口和朋友索要了冰毒。拘留结束一进家门,谢东就给父母跪下认错,父亲80多岁了,母亲也70多岁了,他们非常爱我,说会养我一辈子,我却给他们带来了耻辱。说到这里,谢东几近哽咽。谢东希望告诉大家,毒品就是毒品,你喜欢它,它不会喜欢你。

  对于“离开看守所之后,有没有再想过毒品”的提问,谢东说,“不管人家怎么看我,不管人家怎么说我,我自己都得把这个问题解决掉,只有我自己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我自己站不起来的话,谁也帮不了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