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上央视向公众道歉认错 自称要“洗心革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邱致理 今年5月,因为一曲《笑脸》走红的歌手谢东因为吸毒事件再一次走红,并因此获得在央视露脸的机会。日前,走出看守所的谢东接受了央视“法治在线”的独家专访,昨天央视的“新闻30分”中更提前做出节目预告,聚焦谢东吸毒事件。谢东表示,自己希望通过央视这一平台,向曾经喜欢过他的歌迷认一个错。

  上个月,歌手谢东因吸食毒品,在北京的家中被北京警方查获。之后他经历了10天的治安拘留,度过了人生难忘的牢狱生活。走出看守所,谢东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他坦承,之所以只接受央视栏目的采访,一是因为想跟大家分享自己人生的惨痛教训,二是希望借助这个能有这样的机会,借助这个在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平台,“向过去曾经喜欢过我的歌的那些朋友,认一个错。”语气坦然而诚恳。

  昨天,央视“新闻30分”节目提前预告了这一专访内容,这也是谢东出狱后首次公开露面接受采访,谢东详细讲述了自己接触毒品前后的过程,他透露自己第一次接触毒品是在某年世界杯的时候,因为“犯困”,“有时候跟朋友一块看,但是没想到他那饮料里边放了东西。实际上这个东西有很多的负面反应,就包括大家看到的那种生理上的浑身难受,还有情绪上的那种落差,特别沮丧,感觉自己对今后的更渺茫了。所以大家别认为吸毒很轻松,其实这也要付出很大的心理代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