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口水战升级 台上台下没完没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21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口水战升级台上台下没完没了(附图)

上场晋级的缪以婷身着红装亮相

  新浪娱乐讯 眩目的舞台,华美的舞美,出色的选手,2007《飘柔·绝对唱响(blog)》带给观众的不止只有这些,明星推荐人和专业评委之间就评判选手的标准究竟是“外形美丽”还是“唱歌实力”的“口水大战” 使得比赛更有看头。

  事件回放:推荐团评审团互掐

  早在绝对女生第一战中,推荐团和评审团之间的已经渐显硝烟,包小松在听完推荐团推荐第四位出场的选手伏晨演唱后,甚至一点也没有给明星推荐人高凌风这位演艺圈的老大哥面子:“听了你的歌,我只觉得高大哥的推荐真的很符合他的风格。因为他是用眼睛来推荐,而不是用耳朵来推荐!”一席话让高凌风颇为难堪。在今晚的比赛中,三位专业评审干脆战线统一轮流炮轰:黄舒骏直言高凌风“他有病,得的是‘贾宝玉综合症’”,李明依也附声,“高大哥不能活在过去,用大眼睛来参赛是不对的。”包小松的言辞则更为激烈:“我觉得推荐团根本是在害你们,在你们还没有完全准备充分表演的时候就把你们推荐出来,结果只能是害了你们。”而针对黄舒骏对程兰的评价,一向温文尔雅的游鸿明(blog)甚至不屑一顾的表示,“感谢黄舒骏这么一文不值的评论。”一时间,直播现场火药味十足。

  推荐团:一味讲求音准是半病态

  演播结束以后,不甘示弱的高凌风率先发难,他表示: “首先我们要承认这20位参赛女选手都是各具特色的,虽然可能她们还不能达到评审团评委们的要求。但我想说的是,各大音乐专业学院中成绩前三名的人不一定就能够成为明星。现在的科技那么发达,很多唱片音乐能够进棚修正,何必那么苛责呢?黄舒骏说我有病,我倒觉得评审团的某些评委一味讲求音准本身就是一个半病态。至少从我来看,美丽大于歌声,成为一个艺人,外形条件很重要,我想这一点评审团的三位评委都不能否认。况且我们这个节目叫做绝对唱响,而不是叫做绝对唱好。所以我觉得,只要能够把歌快快乐乐地大声唱出来就OK了。”

  评审团:警告高凌风,这不是选美

  对于高凌风的发难,黄舒骏的回击也毫不客气:“我必须警告高大哥的是,绝对唱响不是一个选美节目。而我现在最担心的也是这个节目最终做成了一个选美节目。一个优秀的美女转变到一个平凡的艺人很难,问题就在于美女平时听到的赞美很多,很有可能在转变的过程中迷失自己。所以她们必须找到自己除了美丽之外的东西。”包小松也给予黄舒骏最大的声援:“从节目一开始到现在,给我的感觉是选手唱歌虽然不好,但是难能可贵的是她们都在尽力的表现。我最在意的就是表演的清新自然,而不是矫揉造作,过于修饰不是一件好事。之所以对选手们这么严苛,是想让她们明白,强中自有强中手,但愿选手们能明白我们的良苦用心。”(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