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征集“老奶奶评审团” 决定本周淘汰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好男儿(blog)本周六晚将举行8进6的比赛,主题是“光阴的故事”,选手将重新演绎以上世纪三十年代为背景的热门电视剧,并演唱八十年代风靡一时的流行金曲。歌手潘玮柏(blog)将在节目高潮压轴出场,和选手同场演出。比赛还将增设一个非常特殊的大众评审团——“老奶奶评审团”,现场投票决出最后一位淘汰候选人。现公开征集15位60到80岁的老奶奶,让这些经历过大时代剧烈变迁和人生浮沉的老人作出她们的选择。报名电话为021-62181094,从即日起至6月21日每天10:00-18:00接受电话报名(联系人小薛)。

  在10进8的比赛前,好男儿们体验了拍摄战争大片的感觉,8进6的比赛宣传片将再次考验他们的演技。热播剧《新上海滩》《金粉世家》共有4幕场景桥段将成为他们挑战的作品,而女主角“冯程程”、“冷清秋”将由薛佳凝(blog)友情客串。

  昨日东方卫视播出的《好男风云》曝光了赛后当晚八强选手KIMI的违规事件——因当晚被淘汰的队友王睿(blog)必须连夜搬出“天空之城”,KIMI情绪十分激动,不顾主办方警告抢过电话约其他队友聚会。此事发生后,经导演组紧急开会讨论,主办方决定给予KIMI下一场比赛扣罚1万票的惩罚。同时,鉴于KIMI此次违规暴露出部分选手的心理状态不够稳定,导演组将邀请著名心理学博士张怡筠提前到今天进“天空之城”探营。据知,张博士将与八强选手分别进行半个小时的一对一谈话,针对他们各自存在的心理问题对症下药,第一个谈话对象就是KIM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