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胖胡戈英雄会 网络红人要“乐搞”不“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21  北京娱乐信报
小胖胡戈英雄会网络红人要“乐搞”不“恶搞”

小胖和啊呀娃娃。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张学军)昨天,一场由一群网络红人参与的特殊的比赛在上影厂5号摄影棚举行。小胖、啊呀娃娃、“非常真人”等虚拟世界的明星们带着他们最新的搞笑视频出现在现场。比赛结束后,曾经深受网络恶搞之苦的小胖声称,只要是娱乐大众,网络短片完全可以继续,但是他希望大家尽量“乐搞”而不是“恶搞”。

  这场“七喜我柠你草莽英雄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网络爱好者。比赛主要是以视频为主,看谁的作品能够笑爆全场。因“馒头”一炮走红的胡戈(blog)以及“网络推手”陈墨、李寻欢则坐在了评委席上,被这些网络红人称之为“老师”。看来大家是有备而来的,视频中都充满了搞笑的快乐成分。啊呀娃娃当英语老师,竟然故意将“how are you”翻译成怎么是你,将“how old are you”说成是怎么老是你,让全场爆笑。经过近十轮的比赛,最终网络红人小聂的动物题材的短片得到了最高分。

  现在,网络俨然成为通向成功的另一个渠道和舞台。在现场,记者发现,由于偶然机会在网络成名的这些明星真的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红人。当初靠网络红起来的韩燕,如今成为新一届亚姐冠军。而小胖也开始满世界地飞着参加各种活动,特别是他即将到青岛担任中华

美食节目的主持人。小胖说,“我希望将来出现越来越多的健康的让人快乐的‘乐搞’视频,而不是‘恶搞’。”胡戈则表示会把网络短片继续拍下去,11月份即将开拍一部30分钟的《农民斗地主》,讲的是一个现代周扒皮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