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全国征集老奶奶评委 年龄在60岁到80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41  新闻晨报

  昨日,记者获悉,2007《加油!好男儿(blog)》23日将举行8进6的比赛,主题是“光阴的故事”,选手将重新演绎以上世纪三十年代为背景的热门电视剧,并演唱上世纪八十年代风靡一时的流行金曲。据介绍,本场比赛将增设一个特殊的“老奶奶评审团”,主办方将面向全国公开征集15位60岁到80岁的老奶奶,让这些老人做出她们的选择。

  据悉,“老奶奶评审团”届时将现场投票决出一位待定选手,而为了保证她们的选择足够冷静客观,节目组将赋予她们现场向选手提问的权利。

  节目组表示,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年龄在60岁到80岁之间、经过大时代剧烈变迁和经历人生浮沉的女性公民,要求她们与选手无任何亲属关系,能保证独立、客观、公正地做出评判。报名电话为021-62181094,今日10:00-18:00接受电话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