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8进6周六开战 沈蓉两地奶奶争进评审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好男儿(blog)本周六将迎来8进6的比拼,现场将特设由15位老奶奶组成的大众评审团,现正公开征集评审团成员。消息公布后,报名电话络绎不绝,其中沈阳和成都的奶奶最为积极,成都的王奶奶还放话称:“我们要帮成都儿郎拿到全国总冠军!”

  对于老人家们的热情参与,导演组表示非常感谢,但对不少奶奶们只支持本地区选手的“固执”也有些头疼:“评审团应当是公正的,不能只顾着袒护自己地区的孩子。我们希望报名的老人家能够抛开狭隘的地域观念,客观公正地评价选手的表现,所以在考虑评审团人选时,一些有明显偏好的奶奶可能就难以入围了。同时我们还会考虑在投票时请相关地区的奶奶们回避,因为我们征集的是评审团而不是粉丝团。”(记者 陈蕙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