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8进6比拼 沈阳奶奶要为井柏然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4:11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舒)本周六,2007“加油!好男儿(blog)”将迎来8进6的比拼,现场将特设由15位老奶奶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征集评审团成员的消息公布后,报名电话络绎不绝,其中沈阳和成都的奶奶最为积极,沈阳的项久珍老人更打算带一个6人小分队来支持赛区独苗井柏然(blog)

  沈阳的项久珍奶奶打来电话时语气有些激动地表示:“我在电视和报纸上看到了井柏然,我觉得这小孩儿挺好的,有发展前途,唱歌比那些年龄大的还好,很认真,有内秀!他现在是我们沈阳的独苗了吧?那我们这些乡亲更得来支持他了!”项奶奶还提出,和她住同一个小区里的其他5个老人家也想一起来上海,问其他5位老人家喜欢哪个选手,项奶奶回答:“她们记不住名字,就说3号挺不错的!”而3号就是井柏然,看来这沈阳的独苗不仅招年轻观众喜欢,对这些奶奶们也非常有“杀伤力”。

  与沈阳奶奶同样狂热的还有成都的奶奶,毕竟8强里有3名来自成都,导演组对奶奶们的热心参与也非常感谢,但还是希望奶奶评审团能做到公正:“评审团应当是公正的,不能够不顾选手的水平如何,只顾着袒护自己地区的孩子。我们希望报名的老人家能够抛开狭隘的地域观念,客观公正地评价选手的表现。”

  此外,本周六的比赛中,8位“好男儿”将分成两组诠释两个电视剧中的经典角色《上海滩》中的许文强和《金粉世家》里的金燕西,其中,井柏然选择金燕西的角色,从造型照上来看,还真有点儿陈坤的神韵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