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员毛俊杰博客点击直线上升 欲成网络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8:09  新浪娱乐
演员毛俊杰博客点击直线上升欲成网络红人(图)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艺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的个人网络博客点击率直线上升,众多网友在她的博客中给她留言,大家不仅肯定了她的出色演技,也纷纷表示自己对她的喜爱。毛俊杰人气迅速上升,成为网络红人。

  06年,毛俊杰主演的电视剧《非亲兄弟》在全国热播,很多观众都对毛俊杰的表演记忆深刻,大家纷纷在博客中赞她扮演的“玉凤”让人又怜又爱。据毛俊杰经纪人透露,有热心网友根据博客中留下的电话号码致电,望与毛俊杰电话连线,表达自己对毛俊杰的支持,但是正在忙于电视剧《后来》拍摄的毛俊杰此时身在南京,并未直接接到电话,其经纪人已代网友向毛俊杰转达了问候。

  毛俊杰在忙于拍戏之余喜欢上网跟网友互动,尽管每天的拍摄工作已经非常辛苦,但是只要一有时间她就会打开随身的电脑在博客中发布自己的文章,同时认真回复网友的留言。毛俊杰表示自己可以利用网络跟那么多人进行交流非常开心,她说能够看到大家的文字,得到大家的支持,心里觉得暖洋洋的,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去拍好每一部戏,扮演好每一个角色。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是她最开心的事情,她希望自己拍的每一部戏都可以带给观众欢乐。

  《后来》仍然在酷暑中紧张地拍摄着,毛俊杰说剧中的角色对她很有挑战性,她并不介意扮演反派角色。毛俊杰认为塑造的人物真实,剧情才会更加好看,揣摩人物的感觉自己非常喜欢,尝试反角对于自己提高演技相当有益。据悉,该剧将在八月份关机,这部时尚情感剧有毛俊杰与香港演员陈司翰(blog)及内地演员胡可(blog)联袂出演,帅哥美女云集,一定会令喜欢偶像剧的观众大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