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为张梓楦自荐出演张纪中版《西游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8:16  新浪娱乐
杨二为张梓楦自荐出演张纪中版《西游记》(图)

张梓楦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杨二车娜姆(blog)在其博客流露出对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栏目选手张梓楦(blog)的偏爱,并在博客中公开称其为“天上掉下来的小老弟”,此前,有记者曾在南京某高档餐厅目击杨二车娜姆秘会正在参加《绝对唱响》选秀的新人张梓楦,更引来外界对“姐弟”二人关系的猜测。 近日,又有知情人士报料,杨二欲向张纪中(blog)导演自荐出演新版《西游记》女儿国国王一角,自言自己是从原始母系社会女儿国走出来的公主,要重拍《西游记》,觉得自己更能把握好女儿国国王这一角色,更扬言自己是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经记者多方打探,原来杨二车娜姆向张纪中抛橄榄枝,只为其博客中的“弟弟”张梓楦有望出演新版《西游记》重要一角,所以期望自己能在电视剧中与张梓楦能擦出火花。

  近日有媒体报道张纪中曾前往南京秘密为新版《西游记》选角,记者从圈内一资深人士从获得消息,张纪中对《绝对唱响》选手张梓楦的才艺非常满意,有望让其出演《西游记》中重要一角。记者随后联系了南京《绝对唱响》栏目组,其栏目某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原来著名导演张纪中近日曾来到“唱响课堂”为选手上课,传授艺德,在课堂上张纪中与张梓楦相谈甚欢,张纪中也透过媒体表示新版《西游记》不想用已捧红的明星,更有意推出新面孔,此次秘密授课《绝对唱响》更为了挑选出能胜任主角的新人。记者为此也试图联系唱响选手张梓楦,对方委婉地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让此事更显扑朔迷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