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七月深圳培训“万众偶像”的十强选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1:14  信息时报
Rain七月深圳培训“万众偶像”的十强选手(图)

同学们以后要认真听课哦。(设计对白)

  随着选秀活动日渐增多,节目间的竞争变得日趋激烈。于是,嘉宾阵容成为真人秀活动的新竞争点。有可能是国内目前最豪华的模特大赛——万众偶像中国广告模特大赛,将于7月14日在深圳举行中国区总决赛,而它的“豪华”之处就在于——在中国区总决赛举行之前,十强选手的培训班将由韩国人气王Rain担任培训老师。此外,周杰伦古天乐蔡依林也将在各自档期允许的情况下,作为嘉宾参加此活动。

  韩国歌手Rain近期活动繁多,除了加盟好莱坞大片之外,亦将在7月来深圳担任万众偶像中国广告模特大赛的训练老师,为十强选手开班授课,现场教授形体、舞台表现等方面的经验。据这次模特大赛的承办方爱浪(国际)文化产业集团的有关负责人胡荣强表示,今年4月,他们与著名作家海岩成立工作室,计划重拍《便衣警察》和《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两部经典之作,主演将从“万众偶像”中挑选出来。《便衣警察》侧重在男选手中选角,而《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则侧重在女选手中物色。

  据悉,已经举办了两届的万众偶像模特大赛将设定了经典广告片段模仿、劲歌热舞才艺表演、专业知识问答等环节,不同的是,大赛还首次引入行业权威资格认证体系。各分赛区的获奖选手均获得由中国广告协会颁发的首批国家级《中国广告模特资格证书》。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