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讲述车祸的点点滴滴:毁容不会毁一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1:53  东方早报
胡歌讲述车祸的点点滴滴:毁容不会毁一生(图)
胡歌经过整容后的新造型 丹红图

  因车祸休息近一年的胡歌今天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复出发布会,而在这之前,他还接受了《陈辰周日全明星》的专访,首次讲述车祸发生后的点点滴滴。他透露自己曾经不敢面对一切,不过最后还是坚持下来。该访谈将于本周日17:45在东方卫视播出。

  据胡歌回忆,

车祸当天,他刚拍完戏要赶到香港作宣传,车上还坐着一男一女两名同事。胡歌和男同事互换着开车。胡歌先开,行至中途,被同事换下,他坐在副驾驶座上。女同事张冕让胡歌到后座上去休息一会儿,于是两人互换了座位。没想到没过多久,就遭遇了车祸,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同事不治身亡。面对悲剧,胡歌表示有段时间自己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我不敢开门,如果打开那扇门,我就必须面对现实。”

  尽管逃过一劫,不过胡歌的伤势很重,他表示躺在救护车上用手去摸自己的脸时,“一摸我就停下,感觉摸在一堆剁烂的肉上。”面对可能的毁容危险,胡歌坦言自己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种痛苦的感觉,只是感到无奈。他说:“我觉得只是毁了我的一张脸,不会毁了我的一生。我的脑袋还是很好的,还能够思维,还能够思想。我躺在救护车上的时候,想过我可能干不了这一行了吧。我想没关系,还有那么多行业。”

  胡歌还透露,去年11月至今年1月是他情绪最起伏不定的时候,当时他想到了“逃跑”,“我准备出远门了,也没有想过去哪里,可能我会一直在火车上,到一个地方感到有兴趣就下火车过两天。”不过这个念头一闪而过,最后胡歌还是选择复出,他表示自己是为爱归来。

  早报记者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