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油,好男儿”周六8进6 将进行一场时空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6:3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余明)本周六,“加油,好男儿(blog)”将迎来8进6的比拼,本场主题是“光阴的故事”,选手将重新演绎以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为背景的热门电视剧《新上海滩》《金粉世家》,扮演荧屏经典形象“许文强”和“金燕西”,并演唱上世纪八十年代风靡一时的流行金曲,以此纪念曾经的经典岁月。

  这次好男儿们将进行一场时空之旅,要把大家带回到那个上世纪三十年代的老上海。石窟门,老洋房,一个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8位“好男儿”将分成两组扮演《新上海滩》里的许文强以及《金粉世家》中的金燕西一角。除演出经典影片,“好男儿”还将扮演自己的爸爸和爷爷。节目开场的VCR分别是“三十年代我爷爷在干什么”、“六十年代我爸爸在干什么”、“八十年代我在干什么”的主题,三个年代三个辈分的不同造型将全部由选手自己来爆笑出演。

  记者电话打过去时,正巧赶上刚排完戏的付辛博(blog)休息。“这几天一直都在排歌、练舞,经典电影的演出中我将扮演‘许文强’,相信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听说大家也许会认为我没有信心比下去,在这里,我向你们保证,有你们波板糖的支持,我一定会努力到最后。希望在8进6的比赛中可以成功晋级。”从“好男儿”的西安加油站走到杭州赛区,然后是全国40强、20强、10强,再到进入8强,付辛博坦言,能走到今天这一步,都是靠“粉丝”们对他的支持和照顾。“如果没有你们,我想我也不会走到今天,你们才是我最坚强的后盾。”付辛博表示,“其实有好多好多感谢的话要跟一直支持我的人说,谢谢你们在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送我吃的东西和日常用的东西,还有你们送我的每一封信我都会看!还有你们在我不高兴的时候给我的鼓励,每次比赛为我欢呼,我都会记在心里面的!”

  记者从节目组获悉,潘玮柏(blog)将在本期节目中压轴出场,并和选手同台表演。为了和选手配合默契,他已提前进入“天空之城”与“好男儿”一起排练,并亲传他的独门舞步,表现最佳者将被选中在比赛当晚与潘玮柏飙歌斗舞。另据悉,现场将特设由15位老奶奶组成的大众评审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