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小姐走进校园 帮助李亚鹏寻找“嫣然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希望更多的唇腭裂儿童能得到救助

  “同学,请关注嫣然天使基金,帮助中华小姐寻找唇腭裂儿童!”继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后,6月20日,200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亚军得主刘梓娇又走进了中央财经大学,赶在暑期之前向大学生宣传“把天使带回你的家活动”。借助返家学生和校园社团的力量,“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有望为嫣然天使基金寻找到更多需要救治的贫困患儿。

  据刘梓娇介绍,嫣然天使基金是由李亚鹏(blog)王菲夫妇倡导发起、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设立的公益基金。自2006年11月创办以来基金会已经帮助许多唇腭裂患儿接受矫正手术。由于资讯匮乏,许多偏远地区的贫困患儿家庭并不知道可以为孩子寻求免费的医疗救治。为此,“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组委会决定向该基金伸出援手,在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启动了“把天使带回你的家”活动。组委会鼓励每一位报名者参加到该活动中,请她们通过各种方式为嫣然天使基金的援助信息进行宣传,使更多的贫困唇腭裂患儿家庭了解获得资助的办法。在陆续举行的各赛区网络面试中,数百名报名者已对该活动做出热情响应。

  刘梓娇说:“靠口口相传的方式寻找贫困患儿并不能立竿见影,但对偏远地区而言却是最有效的。我会继续号召华姐们和我一起走访高校,宣传嫣然天使基金,为孩子们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这不仅是积德行善,也是为了兑现我对孩子们许下的诺言。”2006年12月,刘梓娇在李亚鹏、王菲夫妇举办的慈善晚宴上与嫣然天使基金第一次亲密接触。2007年6月,她又与李亚鹏一起去

医院探望了嫣然天使基金救助的第一百位唇腭裂患儿。在不久前举行的“把天使带回你的家”活动启动仪式上,刘梓娇向媒体公布了她酝酿已久的“天使计划”,在暑期前走访十所高校宣传援助信息。

  记者胡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