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月26日国际禁毒日 本地艺人献爱心尽支持义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8: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虽然自己的付出是杯水车薪,但是也希望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简单的几句话,道出了陈文娅的心声。6月26日,由首届超女全国第五名,同时也是成都市未成年犯管理所的一位警察的陈文娅发起的“6.26禁毒演唱会”将在音秀场举行。

  说到举办这次

演唱会的初衷,陈文娅表示,每天看到成都市未成年犯管理所里“这些孩子进进出出,真的很揪心。一直想为这些孩子做点什么,恰好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我和几个朋友商量了一下,准备做一场演唱会来呼吁更多的大众来关心这些最需要帮助的人!”原本担心没有多少人响应,可是巴登、陈国忠、王宝气一众巴蜀笑星踊跃支持,纷纷义务为这场演唱会扎场子。(记者任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