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评委经典语录 唇枪舌战妙语连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06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评委经典语录唇枪舌战妙语连珠(附图)

评委团包小松

绝对唱响评委经典语录唇枪舌战妙语连珠(附图)

评委团黄舒骏

绝对唱响评委经典语录唇枪舌战妙语连珠(附图)

评委团李明依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绝对女生”20进12强,已经开战四天,除了场上20位佳丽的晋级恶战,台下的推荐团和评委团之间也因评选的标准不同而由暗战、舌战转到了日趋激烈的一片混战。唇枪舌战中不乏指戳要害的利言,堪称精妙。

  包小松:

  1“听了你的歌,我只觉得高大哥的推荐真的很符合他的风格。因为他是用眼睛来推荐,而不是用耳朵来推荐!”

  ——在第一天直播中,听过几位选手的演唱后,包小松忍不住向高凌风开炮。

  2“女生可以可爱,但是可爱不当就会让人恶心,表情可爱,声音不可爱,就会让可爱变成可怜没人爱。”

  ——对于郑嘉译的可爱,包小松似乎有不同的看法。

  3“高大哥的推荐理由一点也没错。天上的星星是不说话,也不唱歌的。”

  ——高凌风推荐张立伟时称赞她像天上的星星,没想到最终反成了包小松批驳其的理由。

  4“看我们评审团三个人的身材,没有一个人属于膨胀型的;但如果你看高凌风大哥的身材,就知道膨胀的人在哪边。”

  ——对于游鸿明批评审团评委过于膨胀,包小松妙语化解。

  5“高大哥是只推荐美色,不推荐音色。”

  ——包小松的批评让高凌风老脸颇为挂不住。

  6“手舞足蹈和比手划脚不是等同的。”

  ——对于杨雨婷十多年舞蹈功力,包小松并不是很认同。

  黄舒骏:

  1“我觉得你是个睡美人,说你是说美人,因为你的确很美;说你是个睡美人,因为听了你的歌声,真的让人很想睡觉!”

  ——对于晋级赛第一位出场的美女“小林志玲”缪以婷,黄舒骏并没有丝毫怜香惜玉的意思。

  2“我觉得高老师有病,得的是‘贾宝玉症候状’,他觉得美女的一切都是好的。”

  ——高凌风作为推荐人几乎成为评审团的众矢之的,尤以黄舒骏对其的批驳首当其冲。

  3“除了儿歌你还会唱什么呢?”

  ——网络“小白”郑嘉译嗲嗲的娃娃音并没有博得黄舒骏的好感。

  4“你在舞台上的动作只能让我觉得像是在做体操。”  

  ——第二位直接晋级绝对女生张婷只因紧张动作僵硬而惨遭黄舒骏奚落。

  5“你不要听老年人要跟你合唱的话,这是不对的。”

  ——随着口水战的升级,黄舒骏甚至没有给高凌风这个“老年人”一点面子的意思。

  6“你长的很漂亮,像一个邻家女孩,但是我却很怀疑你是游鸿明的邻居。”

  ——对于“音乐诗人”游鸿明的推荐,黄舒骏也不敢苟同。

  7“高凌风大哥很有问题,只要是大眼睛就推荐。我觉得不能用随便来形容他,他根本是胡闹。”

  ——黄舒骏对高凌风的批评口气一次比一次严重。

  8“直播四天以来,我第一次那么认真地听了乐队老师的音乐,觉得乐队的音乐真好听,因为你的歌声也一点也提不起我的兴趣!”

  ——对于选手李倩的歌声,黄舒骏表示甚至没兴趣听一下。

  9“建议林老师真的应该现场看了选手的表现再推荐,不要让自己的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被称为“国宝级声音”的林志炫也难逃黄舒骏的“毒舌”。

  李明依:

  1“高大哥年纪已经大了,但是我想说的是,人不能活在过去,活在1974年的大眼睛。”

  ——李明依对于高凌风总是推荐大眼睛的选手颇有微辞。

  2“我觉得高大哥的每次强力推荐都是害了选手。”

  ——话不多的李明依几乎每一次开口都是针对高凌风。

  3“高凌风大哥推荐选手的唯一理由就是大眼睛。”

  ——推荐大眼睛成为高凌风最大的“罪名”。

  《绝对唱响》中推荐团和评委团的电光火石,已成为节目中一大亮点,明晚“绝对女生”20进12淘汰赛第一场如此重要的赛事,不知道推荐团和评委团之间又会有怎样的唇齿激战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