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8进6生死对换让你心跳 唐季礼坐镇评委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明天,好男儿(blog)8进6的比赛即将在东方卫视全球直播。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场赛制有了重大调整,取消城堡待定,严重违规者将直接扣除相应票数,KIMI成为首个犯规选手,将遭到扣除1万票的惩罚。主办方还要大玩生死对换,让整场比赛充满悬念,谁走谁留,一切取决于选手现场表现和观众投票。伊能静(blog)唐季礼、李思菘将坐镇评委席。

  导演组表示,截至本周六19:30比赛开始前,8名选手中一周累计短信票数最低者将直接进入淘汰待定,并第一个进行表演,内容包括演唱一首歌曲和播放赛前拍摄的怀旧影视小品,表演结束后,他将接受评委的点评并回答奶奶评审团的现场提问。此后,与待定选手表演同一影视小品片段的其他3名选手将按序号依次登台表演,每人表演结束后,3名评委都可当即决定是否让该选手与之前的淘汰待定选手进行生死互换。这也就是说,如果表现不佳,8名选手谁都有可能成为淘汰待定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