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回应“父亲”话题 轻松面对不实传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4:31  新浪娱乐
袁立回应“父亲”话题轻松面对不实传闻(附图)

袁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知名娱乐媒体发表了一篇名为《袁立(blog)博客泄露择偶标准 最爱有孩子的男人》的报道,该文一出即引起一片哗然。

  该报道声称:袁立近日于父亲节来临之际,在其个人博客里,大肆赞叹已经为人父的男人们,从贝克汉姆、裘德洛到李亚鹏(blog)

  同时该报道还作出如下猜测:这篇名为《性感的父亲》的博文情感真挚,却从不经意间流露出了袁立的择偶观——喜欢有孩子的男人!绯闻很少的袁立,却大加赞叹有孩子的男人,不知道是不是心直口快的她,在偷偷表露她对爱人的赞叹,似乎不能排除她已经有了这样一个男友的可能性。

  为了求证事实真相,记者于近日联系到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上海王》的袁立。孰料袁立一听此事便不住发笑,并大肆夸赞媒体想象力丰富!

  袁立声称:在博客中发表此文只是出于对天底下所有父亲的尊重,并不意味着她的择偶标准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父亲。

  袁立还笑称:该报道虽未经采访核实,但逻辑还算紧凑,记者想象力非常丰富,是一个难得的好编剧,没有投身到影视创作行业,真是一大遗憾!

  而当记者问到袁立现实生活中有无真命天子时,袁立便以个人隐私之由,拒绝接受采访,匆匆挂断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