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卫宇出席禁毒公益活动 提倡健康生活珍爱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5:46  新浪娱乐
曹卫宇出席禁毒公益活动提倡健康生活珍爱生命

曹卫宇

  今(22日),实力演员曹卫宇受邀出席了在北京市新安劳动教养所举行的6·26世界禁毒日公益活动及禁毒题材电影《母亲·爱》新闻发布会。

  对于出席此次活动,曹卫宇说:“马上就要到国际禁毒日了,这也是联合国第二十个过紧禁毒日,世界的禁毒形势依然严峻。作为公众人物,我们更应该积极参与到禁毒的公益活动中来,如果时间允许,今后还会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希望大家尤其是青少年朋友们要有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对于自己正在拍摄的新剧《大长垣》,曹卫宇透露:“

厨师张自强是一个为了祖上传下来的菜谱,被别人利用,与好兄弟牛长远(王学兵饰)反目成仇。这个人物不能算是一个反面,他只是被别人利用,做了一些坏事,对牛长远产生了误会,他做的一切都是因为误会所致。但面对日本人时,为了不使菜谱落入日本人之手,他放下了自己的私心,与牛长远一起保护菜谱,所以在本质上张自强是一个好人,不能算坏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