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港正传》北京盛大首映 新星韩雯雯获邀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7:26  新浪娱乐
《老港正传》北京盛大首映新星韩雯雯获邀出席

韩雯雯的表演受到香港著名电影人方平的赞扬

《老港正传》北京盛大首映新星韩雯雯获邀出席

韩雯雯与黄秋生先生

《老港正传》北京盛大首映新星韩雯雯获邀出席

韩雯雯与前辈蒋雯丽

  《老港正传》于2007年6月18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该影片通过老左(黄秋生饰)从1967年到2007年间的梦想和一家人的悲欢离合,展现了香港草根阶层数十年间的沧桑变迁。导演赵良骏通过老左一家人的故事,呈现了无数令人感怀的年代烙印。

  银都机构为了庆祝这部具有纪念意义的大片即将在全国公映,昨日在北京长虹影城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内地演艺界影视明星韩雯雯、王学圻、蒋雯丽、管虎、雷蕾等受邀出席红地毯仪式和首映礼。首映式当晚,韩雯雯以一席宝石蓝吊带小礼裙的搭配走过红地毯,以其绰约身资惊艳全场。

  “老港一家” 最后压轴,展现著名的香港精神。导演赵良峻、监制方平、以及“老左”黄秋生、“妻”毛舜筠、“仔”郑中基、“媳妇”莫文蔚轮番成对亮相。地道的香港一家人齐步踏上红地毯,斩获各地媒体无数菲林。

  在随后的首映酒会上,内地影视新星韩雯雯因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Ⅱ》、《湘西往事》、《幸福不拒绝眼泪》等多部好戏,成功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获得多位业界前辈的赏识,并与其合影留恋。其中包括著名电影人方平(曾监制《旺角黑夜》《千杯不醉》等)、内地实力天后蒋雯丽、以及和韩雯雯共同出演过《湘西往事》的个性派演员王学圻。

  在面对记者采访时,韩雯雯说能够获得前辈的肯定非常开心,但自己仍是一个新人,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希望能够有机会和优秀的前辈合作,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