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伤愈复出将捐款行善 年内还要进行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9:30  新浪娱乐
胡歌伤愈复出将捐款行善年内还要进行手术(图)

胡歌

  新浪娱乐讯 去年遇上严重车祸的胡歌(blog),经过10个月治疗,昨日(6月22日)终告复出,接受过4次植皮、修补手术的他,面容与以前虽有些分别,但依然俊朗,再加上经历如此浩劫,令胡歌更添成熟男人味!

  胡歌昨日于北京举行复出记者会,穿上黑西装、白恤衫的他,戴上副粗边眼镜,整体来看依然俊朗!经过10个月的治疗,胡歌步出鬼门关,昨日宣布复出,7月上旬为新剧《射雕英雄传》开工,还会录歌,10月份先推出EP,出EP是他前年的生日愿望,因车祸关系延至今年才能完成。

  记者会刚开始时,胡歌为了缓和凝重的气氛,向fans做了些鬼马表情,其经理人公司与官方网站除安排其好友谢娜(blog)献花之外,50位歌迷更在记招上献唱一首自创的歌曲《温暖天堂》,令胡歌笑得格外灿烂!记招中播放了一段胡歌受伤的纪录短片,令在场人士大感震撼,因胡歌的伤势比想象中严重得多,有fans更激动得流下眼泪;而一班圈中好友亦以录像片段向他送上祝福,场面感人。

  记者会后胡歌接受网站访问,他直言前一星期心情十分紧张,很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他佩戴眼镜现身,令人担心其视力是否出现问题?胡歌说:“视力没影响,只是样子跟以前有些不同,我想大家在看到我的时候,也需要逐渐适应的过程,所以便戴上眼镜。”

  胡歌先后接受过4次手术,包括植皮及修补眼皮之手术,但没有整容,最辛苦一次是在初次植皮手术的4天后,再接受鼻骨接骨手术,因两次手术都要全身麻醉,令他感到异常虚弱,而最近一次手术,是今年5月在韩国进行的,把耳后的一块皮移植到眼皮,因厚度不同,要再做厚度与形状之修复;拍完《射》剧后他会再做一次手术,相隔半年可能还会做第二次,希望两次手术以后,能够恢复以前的容貌。

  胡歌说:“受伤后,对我最大的打击并不是毁容,而是助手张冕的离开,知道这件事后,令我如置身冰冷世界之中,直至现在都会常常想起对方。”随着胡歌复出,纪录他在养伤期间的书籍《幸福的拾荒者》亦同时推出,其个人版税收益将全部拨捐慈善机构,为贫困山区建造学校之经费,若收益金额不足盖一所学校,差额由胡歌补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