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复出收获姐弟恋 与薛佳凝恋情浮出水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0:00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胡歌(blog)在北京举行了记者会,宣告自己正式复出。伴随着这次车祸,他和薛佳凝(blog)的姐弟恋也浮出水面。

  去年8月,胡歌在拍摄新版《射雕英雄传》期间发生车祸。昨天,面对记者,胡歌透露,手术已经恢复了从前九成的模样,但右眼上方却将留下伤疤。复出后,胡歌最要紧的是补拍完《射雕英雄传》,然后完成唱片录制。他也透露,经过这次重创,今后有转做幕后的计划。

  这次车祸引致的结果并非完全负面。据胡歌的好友透露,胡歌与薛佳凝的姐弟恋就是在车祸后逐渐“曝光”的。胡歌车祸后,薛佳凝曾在第一时间赶到

医院探望,并在他恢复期间悉心照料。两人对这段感情都相当低调,只以好友相称。胡歌公司也不希望胡歌“偶像派”的声誉因为恋情而“见光死”。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