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侯耀文家中猝死 医生称死于心源性疾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22:08  新浪娱乐
独家:侯耀文家中猝死医生称死于心源性疾病

侯耀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在昌平沙河玫瑰园别墅家中因突发疾病逝世。消息传出,众多媒体赶到北医三院等候最新消息。据999急救中心副院长郭肃清称,急救中心在下午6点半左右接到侯耀文家人电话,等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侯耀文便已无生命迹象,瞳孔扩散,呼吸停止。送到北医三院后经过医生40分钟抢救终告不治。

  对于导致侯耀文猝死病因,郭院长称应该是心源性的疾病。侯耀文生前并无心脑血管病史,但因现在正处夏季,炎热的天气很容易导致突发心脑血管疾病。郭院长对侯耀文的相声艺术家的去世表示遗憾,同时希望能在公众中进一步普及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知识,此类疾病发生时应在4分钟内抢救为最佳时间,公众也应该多学习这方面知识了解如何疾病突发时进行心脏功能的恢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