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声演员侯耀文因心脏病发作去世 终年五十九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22:16  中国新闻网
相声演员侯耀文因心脏病发作去世终年五十九岁
侯耀文生前照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23日晚上八时许,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先生因心脏病发作在北京去世,终年五十九岁。大约两个小时前,侯耀文先生的遗体被送到北医三院。

  据北京电视台报道,999急救中心副院长郭肃清向在场媒体表示,999是6月23日当晚6点半收到急救电话。当急救人员到达现场时,侯耀文的心跳脉搏血压已经全部消失。医护人员进行迅速抢救,但四十分钟后,侯耀文没醒来,匆匆离开人世。

  郭院长还表示,侯耀文的发病比较急,虽然家属说家族没有心脑血管疾病,但院长仍然认为侯耀文先生的离世可能是心源性猝死。

  侯耀文是中国著名的

相声作家、表演艺术家,他自幼受其父侯宝林大师的熏陶,深得相声艺术的真谛,1960年登台,至今已有四十多年的艺龄。代表作有《糖醋活鱼》、《戏曲漫谈》、《财迷丈人》、《见义勇为》、《京九演义》、《侯氏发声法》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