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天听到侯耀文去世消息很吃惊 连呼“不应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22: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下午6点半,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在北京家中突发心源性疾病,送往急救中心后40分钟不治。新浪娱乐在晚间22点30分拨通笑星梁天(blog)的电话,梁天称刚听说侯耀文去世的消息,他在话筒中连呼好几个“不应该”。

  梁天和侯耀文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去年春节的时候,一起在北京电视台录制《法制进行时》的特别节目。当时侯耀文身体状况良好,谁也不会想到59岁的他突然猝死家中。

  虽然对于近一年多以来侯耀文的健康状况不甚了解,平时联系也不算多,但梁天还是非常难过和遗憾。他表示,虽然在剧组忙于拍戏,可是侯耀文的悼念活动他都会去参加。 范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