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检中心医生称侯耀文因工作忙碌失约本月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23: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晚,北京某体检中心武先生给新浪娱乐打来电话,对侯耀文先生去世表示惋惜,他透露侯耀文曾经和体检中心约好本月19号体检,但因临时工作安排失约了。

  伍先生回忆:我和侯耀文是一年半前开始联系的。因为他工作比较忙,经常内蒙古、广州全国跑,一直想来体检中心做个全面的检查都抽不开时间。我们就是通过电话和短信沟通,但他一直没有提到自己有什么病史,也没说哪里不舒服,只是觉得做体检挺重要的。

  这个月17号,我跟侯先生终于确定6月19号体检,但是19号他没有来。上午电话没有打通,下午通电话时,他还特别向我们道歉,因为临时工作安排没能来体检。今天心脏病猝死是意外,他平时还是很重视健康的,对体检中心的人也特别客气。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