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马东侯家上香 讲述侯耀华情绪与现场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23: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在昌平沙河玫瑰园别墅家中因突发疾病逝世。记者随即拨通了演艺圈内人士的电话。

  23点30分,记者拨通了马季之子马东的电话,此时马东刚刚从侯家出来。据马东说,侯家现在已经是一篇悲痛,很多人都无法相信侯耀文会去世。相声界曲艺界的人士有很大部分已经赶到了侯家。马东称在侯家上了香,慰问了家属,只是由于人们还沉浸在悲伤之中,尚未制定治丧委员会名单。

  马东说:“我晚上一直在中央台开会,手机没有开,后来别人告诉我说侯耀文去世了,我立刻从台里赶到了侯家。时间紧迫,我没有去

医院,但是在家里的灵堂上上了香。现在侯家人非常多,大家都不相信侯耀文身体这样好的人能够突然去世。现在大家的情绪都不太好,也没有人来得及治丧,我会去帮忙,追悼会的时候一定会去。”

  由于侯耀华(blog)的手机一直处于转接状态,记者只能侧面了解他的情况。马东说:“侯耀华现在情绪已经基本稳定,连他都不能相信弟弟会去世。”

  新浪

娱乐通过侯耀华的小秘书转接台已经发出了慰问,对侯耀文的去世表示悼念,请他与家人节哀。杨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