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侯耀华通过新浪向关心侯耀文的朋友致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3: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在昌平沙河玫瑰园别墅家中因突发疾病逝世。新浪娱乐通过侯耀华的手机小秘书与短信,分别发送了新浪娱乐对侯耀文的悼念与对家人的慰问。

  新浪原文如下: 侯耀华老师您好,我们是新浪网。对于侯耀文老师的故去我们表示悲痛,并深切悼念,请您与家人节哀,保重身体! 据悉目前侯家已经聚集了许多亲朋好友与相声曲艺圈的人士,众人都在悲痛之中。侯耀华的情绪已经有所稳定。

  24日凌晨2点30分,侯耀华给新浪记者发回短信,对新浪网的悼念慰问表示感激。侯耀华原文如下:请转告大家我的谢意,侯耀华。回复的文字虽然不多,但在如此悲痛疲惫之时还能回复短信,侯耀华是值得敬佩。新浪娱乐将继续关注侯耀文后事的全程情况,随时发出第一时间的报道。杨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