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耀华之子侯军痛忆侯耀文:医生一直劝他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打电话给侯耀华(blog)的儿子侯军,电话那边传来的是他悲哀的声音,从他电话旁边也隐约传来一片哀恸的哭声。在知道记者的身份后,他哭着说:“你们也都知道了,我现在不多说了,现在手头很多事。”随后他稍微定了定情绪,说叔父本来身体就有问题,医生也一再建议他多休息,但他一直不在意,长期劳累,以至竟突然病逝。侯军说叔父发病十分突然。“他今天早上就不舒服,吃东西就吐,但是也没太在意,因为他身体一直很好,除开血脂稍微偏高外基本没有什么病。”

  据悉,侯耀文追悼会将于10天后举行。而原本7月17日是他的生日,可惜他没法过了。

  郭德纲(blog):恩师下月60大寿

  昨晚,郭德纲是在安徽合肥主持超级新秀

总决赛,作为节目主持人的郭德纲,没有了往日的插科打诨和爆笑抖料,从现场的大屏幕上,可以清晰地看到他的眼睛有点发红,虽然整场比赛他从始至终都面带微笑,但笑得有些僵硬。郭德纲沉痛地说,他是三年前拜侯先生为师的,三年来,跟侯先生的关系就像父子一样,他走了,就是失去了一位至亲的亲人,内心的悲痛,无以言表……

  “这三年,每逢事业上遇到挫折和磨难,比如遭遇官司和负面新闻,师傅都在身边鼓励我,帮助我,不避嫌地站出来支持我,替我说话……”说到这里,郭德纲哽咽着再也说不下去了,扭过头去,望着舞台,喧闹的歌声和闪烁的灯光下,看不到他的表情……

  他说,下个月就是师傅的六十大寿,弟兄几个本来计划给师傅好好庆祝一番,结果没想到师傅突然撒手人寰,再也见不到他老人家了。 据《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