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专访侯耀文同门师兄黄铁良 忧伤溢于言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6: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在昌平沙河玫瑰园别墅家中因突发疾病逝世。新浪娱乐的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侯耀文同门师兄黄铁良先生演出现场的后台,对黄铁良进行了专访。

  笔者赶到演出现场时,黄先生正在准备节目,听到我们要采访后,第一句话就是“太突然了”,“不能想象”。经了解,黄先生是昨天演出的时候接到电话得知噩耗的,“一晚上没睡好,怎么也想不通,怎么就这么……”一脸的忧伤和无奈。

  谈到对侯耀华(blog)的印象时,黄先生说“我们虽然没有过合作,但是私下的关系非常好”“他对

相声的执著是非常特殊的”。“他对侯氏相声的继承和发展有独到之处”。年长11岁的黄先生从小就是看着侯氏兄弟,成长的。

  最后,黄先生透露将于近期和师弟师胜杰动身前往北京,天津的相声同行应该都会过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