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耀文未尽心愿:想要一副好球拍 扶持更多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7:56  辽沈晚报

  侯耀文是刚刚成立的明星乒乓球队(blog)队长,他平常最爱的两项运动是游泳和打乒乓球。他的家人透露,6月22日他还参加了明星乒乓球队组织的活动,而且在场的人都感觉他的精神状态很好,侯耀文自己也说想要一副好球拍。

  扶持更多的

相声新人

  侯耀华(blog)、侯耀文兄弟一直以“仗义”和“提携新人”著称,在曲艺界及娱乐圈人缘都非常好,就连张国立当年初到北京的时候还曾经借住在侯耀文家里。相声演员王振华透露,侯耀文的最大心愿就是在扶持几个相声界的好苗子。记者了解到,侯耀文正打算收相声演员杨进明为徒,收徒仪式正在筹备当中。

  新戏正在筹备中

  本月初,记者曾就“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的事情采访过侯耀文,当时侯耀文声音毫无异常,还说他正在拍戏,非常忙碌。当时记者还询问他的近况,侯耀文表示他正准备去外地,并且还频频表示他有许多新作品都在准备中。 记者 王琳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