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复出眼镜遮瑕 《射雕》后会再做手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1:00  北京晨报
胡歌复出眼镜遮瑕《射雕》后会再做手术(附图)
胡歌

  车祸后治疗休养了10个月的胡歌(blog)日前在北京正式宣布伤愈复出,下月即将重新进组拍摄《射雕英雄传》。虽然已经过了多次手术修复,但胡歌的面容依然没有完全恢复,昨天戴了一副黑框眼镜亮相,依然可以看到右眼皮上的伤疤。

  回想起艰难的治疗过程,胡歌几乎落泪,他讲述:“

车祸发生时我睡着了,醒来就看见警察围着我,半边脸是麻木的,右眼看不到东西。当时最担心的是眼睛是否会失明。第一次看到自己受伤的样子,脸上全是蜈蚣一样的伤疤,当时觉得能否恢复成正常人都是问题了。我当时跟他们说,不要等我了,换人拍‘射雕’吧,公司却表示一定要等,我说如果万一治不好呢?他们坚定地说那就一直治下去。”

  近距离观察胡歌,他戴着牙套,虽然有眼镜的遮盖,但依然可以看出右眼不太自然。他告诉记者:“现在其实还没有完全长好,主要的问题就是眼睛,‘射雕’之后我会再做一两次手术。因为眼皮是很薄的组织,而现在我的眼皮是用耳朵后面的皮肤植上去的,还不那么自然。而且两只眼睛看东西颜色不一样,一只是暖色调、一只是冷色调。现在戴眼镜是担心大家接受不了我的变换,还是循序渐进比较好。不过7月重拍‘射雕’时我肯定会摘掉眼镜,通过化妆、灯光、拍摄角度等手段弥补。好在我身体其他机能都没问题,拍打戏也不受影响。”晨报记者 杨欣欣/文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