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彰显叛逆性格 媒体见面会上与公司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8:50  新浪娱乐
丁汀彰显叛逆性格媒体见面会上与公司反目

丁汀

  近日 有亚洲新小天王美誉之称的内地优质偶像丁汀(ting)于2007年6月23日下午2点在北京Nice Club隆重举行丁汀《爱人别走》MV女主角甄选10强媒体见面会。

  此次媒体见面会由麦丁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163888网站(现更名为分贝网)联合主办。活动现场除丁汀歌迷和从各地赶来的众多媒体之外,主办方还特地邀请之前评选出的丁汀《爱人别走》MV女主角前10强选手与全国媒体见面,历经一个多月的高密度网友投票和严格的层层选刷,最终甄选出这10位选手,可谓是风格迥异,才貌双全!并且活动现场10位选手与丁汀做精彩互动还有要接受央视著名导演以及其他评委更加严格的考核。最终只有一位选手获得以MV女主角身份参与拍摄《爱人别走》 MV。

  见面会现场丁汀不仅演唱其最新单曲《梦红楼》而且还演唱脍炙人口的情歌《爱人别走》。让现场所有人共同感受到丁汀这位极具亚洲魅力的男星所散发的奇幻色彩。

  会后丁汀接受媒体采访爆料:“此次活动本来自己不想参加,但是无奈公司安排,只好听从公司的!丁汀表示非常不喜欢这种选秀活动,更不愿意自己的歌曲MV来跟这个选秀风,非常不满意公司的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