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重大车祸后复出 《射雕英雄传》再度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5:08  北京晚报
胡歌重大车祸后复出《射雕英雄传》再度开机
遭遇严重车祸时的胡歌

胡歌重大车祸后复出《射雕英雄传》再度开机
胡歌的样子已经恢复

  去年8月遭遇重大车祸的胡歌,在经过了近10个月的治疗后宣布正式复出。因为胡歌而暂停拍摄的新版《射雕英雄传》也将在7月上旬再开机。在胡歌的复出发布会上,还首次披露了胡歌受伤纪录短片,内容可谓“触目惊心”。

  胡歌复出发布会上首先播出了一段记录胡歌受伤10个月以来的短片,尽管经纪公司早已对外说明胡歌的伤势,但短片中看到胡歌的伤情远比想象中的要严重很多。短片中播放胡歌受伤后他的右脸基本上已经血肉模糊,脸上盖满了纱布,眼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短片中还有医生为胡歌治疗时揭下纱布,用镊子把肉皮一点点的撕开的镜头,还有就是像蜈蚣一样密密麻麻的针脚布满了胡歌大半张脸。有一个镜头是胡歌缓缓的走到洗手间,在洗手间的大镜子前仔细看着自己的脸,然后摘下夹着头发的小卡子,想让头发遮住脸上的纱布,这一幕让台上台下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胡歌的“苦”。接下来有胡歌在香港以及韩国治疗时的影像和照片,看到胡歌一天天的好起来,台下的胡歌粉丝胡椒粉们大声的尖叫了起来。

  大灯一亮,主持人介绍胡歌出场。大家都屏息以待,隐藏了十个月的他,到底会是什么样子?终于,胡歌在大家的期待下,身着一身黑色西装、白衬衫,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出场。猛地一看,胡歌外貌恢复得非常好,根本无法和纪录短片里的那个人比较,皮肤很白,脸上没有留下任何受过伤的痕迹,体形偏瘦,但是眼睛还是有点不一样了。胡歌说:“我的眼睛受伤后对视力没有什么影响,但是现在右眼是植的皮,看起来会比较厚,两只眼睛现在看东西色温有点不一样。因为我的样子还是跟以前会有一些不一样,我自己在复出的时候需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我想大家在看到我的时候,也需要有一个逐渐适应的过程,所以我现在出来见人的时候,就先戴一个眼镜。”

  随着胡歌的复出,纪录他在车祸养伤期间的图文书籍《幸福的拾荒者》也同时推出了。这本由接力出版社出版的图书纪录了胡歌自车祸以来走过的心路历程,书中用了大量的图片,都是在他养伤期间,经纪人为他拍的,在书中还有大量好友对他的祝福。

  因为车祸暂停的新版《射雕英雄传》也将在胡歌复出之后于七月上旬复拍。对于胡歌来说,这次的复拍是一场考验,考验他能不能重新找回射雕大侠的感觉。胡歌说:“郭靖身上经历了很多波折,我现在的感觉比以前要像他。”而胡歌也透露,即将复拍的《射雕》考虑到他受伤,原本想加一场郭靖受伤的戏,也得到了金庸的同意,但是考虑再三最后还是决定忠于原著。

  因为恢复的比较好,所以胡歌之前拍摄的大部分戏都可以用,只是特写镜头会重拍。胡歌说:“我的伤因为没有完全的好,可能在《射雕英雄传》拍完以后,还会去做一次手术,相隔半年可能还会做第二次手术,可能那两次手术以后,我的伤,我的植皮的形状就会和以前比较接近。你看我现在戴眼镜,但是拍射雕的时候,我肯定不会戴眼镜了。”刘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