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宝贝”唐嫣谈与张艺谋的两次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26  新浪娱乐
“奥运宝贝”唐嫣谈与张艺谋的两次合作(图)

唐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中国姑娘的表演引起了极大反响,随着北京奥运的逐渐升温,作为“奥运宝贝“之一的唐嫣(blog)近日接受了某节目的采访。

  选拔是在上千名艺术专业的学生中进行的,当时还在上大二的唐嫣因为条件非常优秀而从近千名北影、中戏的在校生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了奥运宝贝。

  从对唐嫣的采访中才知道,雅典奥运会并非她和张艺谋导演的第一次合作。“2003年我还读大学一年级的时候,拍了一个企业形象宣传片,这个广告片的导演就是张艺谋,他当时到学校选角,最终定我为女主角。” 而在唐嫣眼中,张艺谋是个性格很平和的人。“张导一般都很忙,但是在排练雅典闭幕式表演的时候,他总是抽时间过来看望我们,对我们特别关心。”在训练的时候,大家都很辛苦,张艺谋会经常问演员最近身体如何,“他会关照我们千万不要中暑啊,还经常给我们买饮料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