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季礼避谈《日记》直言好男入行可能从配角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33  新浪娱乐
唐季礼避谈《日记》直言好男入行可能从配角起

唐季礼

  新浪娱乐讯 昨晚(6月23日),著名导演唐季礼出任东方卫视、新娱乐、美特斯·邦威主办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演艺选秀评委,他直言自己不排除在好男儿里寻找合适人选出演其新作的可能,并表示如果有合眼缘的也只会出任配角,但对媒体关心的新片《日记》的选角情况,他三缄其口。

  预计好男儿先从配角演起

  唐季礼一上来就发感慨道:“参加中国电影100年活动时,我看到台前幕后的前辈演员的阵容很强大,但是强大的接班人却相对逊色很多。我的感觉是女演员好找,但是好的男演员却不多,好男儿比赛能给年轻人提供很多机会,让我们多认识一些新人,这样很好!”那么他是否会在好男选手中挑选人出演自己的影片呢?唐季礼表示:“做主角的可能不大,做配角的机会比较大。我刚入行的时候也是19岁,和这些好男儿年纪差不多,其实样子太年轻反而没有表演机会,因为那时香港影坛多以动作片为主,角色要突出人物很英雄的样子,太年轻会有很多粉丝,但不太适合大银幕,那样剧本不太好写。”

  看好扎西顿珠和张殿菲

  唐季礼气质儒雅,那么他点评好男儿的演技时是会严格要求呢,还是语多保留?唐季礼表示:“既然来了就要严格。我之前看过这个比赛,有些选手让我眼前一亮,比如说扎西顿珠。我做这行28年了,看人不会走眼,我看过刘德华、张国荣、周星驰、梁朝伟他们做新人时的样子,从一个新人的眼神、体态,我就能看出这个人有没有魅力,几年后是什么样。还有一个张殿菲,感觉也不错。”有记者问:“是因为张殿菲长得像吴彦祖吗?”唐季礼笑道:“不是啊,蛮多人像吴彦祖的,还是他的个人形态比吸引人吧!”

  避谈与陆川争演员一事

  唐季礼即将开拍电影《日记》,而陆川的《南京!南京》也筹备多时,两片故事都取自

南京大屠杀,题材上有撞车之嫌,近日又传出他和陆川争相邀请张曼玉出任女主角。谈到这个话题,唐季礼微笑着表示:“现在谈这个有点早,因为一切还没有定数,现在说不太好,未来2个月后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具体阵容。”侧面询问唐季礼选择男女主角的标准是什么,他依然三缄其口,看来是要将神秘保持到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