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直播“中断”无关黑幕 李易峰系自然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9:33  新闻午报

  前晚《加油!好男儿(blog)》八进六的比赛,因为李易峰(blog)的意外淘汰及东方卫视直播的突然“中断”导致外界流言四起,有说节目“中断”是因现场“蜂蜜”和闫安(blog)的粉丝起冲突,而“黑幕”之说也是不胫而走。为此,记者赛后采访了主持人曹可凡和相关负责人,他们均表示,直播“中断”只是播出方案之一,比赛不存在黑幕。

  事件回顾直播“中断”太突然

  当晚原定“八进六”的比赛,变成了“八进七”,现场直播又突然“中断”,网上众说纷纭。

  此刻,李易峰成为“八进六”比赛淘汰的第一人大出“

蜂蜜”预料,他们认为不管是外表还是气质,李易峰都比另一个淘汰候选人闫安要高出太多,而且当时的短信票数李易峰比闫安要高出一万多。不料在广告插播后,闫安的票数却突然从12万多骤然增加到19万多,短短一分钟涨了七万票,让原本铁板钉钉的比赛结果发生了逆转。

  对于这一结果,网上随后既有所谓

东方卫视的工作人员出来爆料说,是因为工作失误,把闫安、李易峰的票数弄反了,后节目组决定将错就错,淘汰了李易峰。这种说法,也让不少激动的“蜂蜜”在网上直言节目有黑幕。

  记者追踪票数反超没猫腻

  当晚比赛结束后,记者马上电话采访了主持人曹可凡,他直言,现场并没有发生特别的状况,“在李易峰被淘汰后,‘蜂蜜’们离场去送他,但并没有所谓的‘冲突’。而比赛的中断,只是因为直播时间到了,不能影响后面的其他节目播放时间。而且一开始节目组就准备了两套方案,如果时间允许,就直接决出‘六强’,如果来不及就留下一个很大的悬念,等到下周比赛定胜负。”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她表示,关于短信票数的问题,绝对不存在任何黑幕,“当晚的比赛,李易峰确实不在状态,评委们也都这么认为,而闫安唱歌一直不错,演戏也比李易峰来得投入。票数反超也很正常,何况PK阶段,粉丝为了救偶像常常会有惊人的‘爆发力’。” 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