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首次回应私生子传言:我清楚是谁生我养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0:1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因吸毒而被拘留的谢东近段时间成了焦点人物。走出拘留所的他日前终于首次回应有关他是“侯宝林私生子”的传言。他表示,生他养他的人是谁,自己心里非常清楚。

  针对人们关心的谢东演艺道路会如何走下去,他表示,如果人家愿意搭理他的话,还可以联系搞一些活动。“虽然我已经不是一个犯人,但还是病人。病人能不能做事,能做好什么事,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谈到自己的父母,谢东说:“他们希望我健康,从身体到心理。他们是最疼爱我的人。按说到我这个年纪应该是回报父母,尽孝顺,但我都没能做到,相反还给他们带来很多负面的伤痛。做坏事最大的代价就是要由父母承担,但是这个代价对他们来说太大了。”对于王朔称自己是侯宝林私生子一事,谢东回应称:“生我养我的人是谁,我心里非常清楚,我只有一个父亲、一个母亲,从个人角度讲,我和王朔没有任何利益冲突和性格障碍。我非常崇拜他。”

  至于会否与王朔产生过节,谢东说:“过去是朋友。今后的事谁都不知道。我觉得他的出发点是好的,也许是当时为了转移视线,不让大家盯着我吸毒这件事。”作者:黄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