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蜜秘火爆报名 杨二有意助阵吉米无奈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1:15  北京晨报
超级蜜秘火爆报名杨二有意助阵吉米无奈下课
杨二在争议中赢得人气

  晨报讯(记者 王琳) 由本报和天娱传媒联合打造、意在选拔“超级名媛”的超级蜜秘活动已经开始,北京站报名更是吸引了众多成熟女性的关注,除了本地选手积极报名外,还有一些远道而来的选手加入其中。此外,节目嘉宾和评委的情况也受到大家关注。

  香港来京旅游的唐女士在看到北京台播出的报名宣传片后,特意到报名现场报名。由于她的年龄超过规定,被导演组婉拒,但唐女士情绪十分激动,表示这个活动鼓励大家表现自己,不应该有年龄限制。面对这一特殊情况,导演组最终决定给她一个机会,让她在心灵留声机环节表现一下自己。据主办方透露,超级蜜秘将邀请杨二车娜姆(blog)担当评委,而去年的超女选手厉娜(blog)和王欣如(blog)也有机会成为该活动的代言人。

  不过,吉米(blog)的蜜友身份被取消。导演组对此的解释是,他们曾一致认为吉米虽然身份特殊,但他对女人的了解比其他普通男性更加深入和独到,在“超级蜜秘”活动中作为选手的“蜜友”非常合适,但由于吉米的一些言行引起不少争议,因此主办方一再斟酌不再邀请他做北京站的嘉宾。对此吉米表示,他很遗憾无法成为北京站的“蜜友”,“在哪里做蜜友其实并不是重点,重要的是能表达自己的想法。即使不在北京站,在其他站点我也一样会用心倾听,帮各位嘉宾打开自己心里的各种情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