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生林申:我与《变形金刚》间的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5:53  新浪娱乐
80后小生林申:我与《变形金刚》间的故事(图)

林申

80后小生林申:我与《变形金刚》间的故事(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拍摄的《变形金刚》真人版电影即将于7月在全球公映,这个消息对于出生于80年代后的男孩子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对变形金刚怀有深厚情结的80后小生林申(blog)近日就受邀旅游卫视《搜索天下》栏目,畅谈他与变形金刚之间的故事。

  节目开始前,林申在休息间就大聊特聊起来,不仅对《变形金刚》中的人物如数家珍,谈到他们的武器装备更是声情并茂,甚至手舞足蹈起来。别看林申在《麻辣婆媳》里总是酷劲十足,一说到自己喜欢的动漫,他立刻显露大男孩本色,将所有人都带回到童年时光。

  一进入摄影棚,看见摆在桌子上的变形金刚玩具,林申立刻摆弄起来。一个卡车被他三两下就改造成了人形,原来这就是林申小时候摆弄过无数次的“擎天柱”,对于它的特性林申是再熟悉不过了。尽管如此,当主持人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要求林申对“擎天柱”进行现场改造时,“擎天柱”却很不给林申面子。本应可以打开的车厢林申怎么掰也掰不开,急得他连忙说“我发誓,这个车厢绝对是可以打开的”,在场节目编导也是为林申捏了一把汗,恐怕道具被他掰坏。好在车厢终于被打开,原来这是“擎天柱”的武器库,林申终于露出得意的笑容,还熟练地为大家演示武器发射方法。(文/小强(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