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明星共庆香港回归晚会 郭晓冬“舞”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7:18  新浪娱乐
百位明星共庆香港回归晚会郭晓冬“舞”出场

郭晓冬动情演唱

百位明星共庆香港回归晚会郭晓冬“舞”出场

郭晓冬动情演唱

百位明星共庆香港回归晚会郭晓冬“舞”出场

郭晓冬在认真彩排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盛世华章”光影传颂——香港回归十载电影界大型晚会于昨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当晚包括徐克陈可辛吴宇森冯小刚章子怡等近百位最大牌导演以及一线演员隆重出席了红毯仪式及晚会。图为参演了《投名状》《寻人》等两岸合拍片的内地影人郭晓冬(blog)在表演歌唱环节时,与舞群牵手“舞”出场,展现不为人知的活泼率性一面。

  昨晚的回归晚会群星闪耀,吴宇森、徐克、陈可辛、冯小刚、陆川(blog)、章子怡、梁朝伟陈慧琳黎明黄秋生尔冬升(blog)莫文蔚梁咏琪(blog)舒淇、等香港与内地的重量级电影人纷纷到场并参加了晚会的相关

  纪念环节,做为内地电影人的郭晓冬相继出演了陈可辛导演的《投名状》和徐克导演的《寻人》,做为颇具代表性的人物出场,他在晚会上用自己歌声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代表第一场的表演嘉宾,郭晓冬接受导演的建议与舞群牵手“舞”上舞台,为此郭晓冬与舞群反复彩排了三次才正式踏上表演的舞台,活泼与认真的他得到了在场同行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