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台小生王翰涛主持变主唱 与周杰伦同台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7:46  新浪娱乐
MTV台小生王翰涛主持变主唱与周杰伦同台飙歌

王翰涛(左)

  新浪娱乐讯 《MTV MOTO ROKR音乐会》协同当今华语乐坛顶尖大腕一路席卷青岛、杭州、成都三地,夏日极度高温加上FANS们火爆的情绪,让现场持续沸腾,而一连三场活跃于台前,主掌全场演唱会主持重任的依旧是MTV台当家小生王翰涛。

  要说三日来的疯狂和惊喜,小涛一脸难掩的兴奋:“这是我主持生涯中最具ROKR风格的演唱会,台上唱翻天,台下舞翻天。当然互动不止这些,让我很激动的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听我的偶像崔健唱歌,还记得高三时看他的演唱会,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演唱会。”难怪,在成都当晚崔健演唱时,小涛和MTV台当家花旦朱珠会疯狂地冲到台前,他们的即兴热舞秀更是谋杀了现场媒体的无数菲林。

  而在成都主场的最后,小涛竟意外被周杰伦推为主唱,周董亲自钢琴伴奏,一曲《菊花台》更是在小涛和周杰伦的带动下演变成了全场三万人大合唱。好戏连台,没去现场的朋友也不会错过这难得的音乐盛宴,除了MTV频道,《MTV MOTO ROKR音乐会》也将会在浙江卫视本周五晚黄金时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