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好运挡也挡不住 笑称贵人是海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8:48  新浪娱乐
王媛可好运挡也挡不住笑称贵人是海岩(附图)

王媛可

  人说:好女孩上天堂,这话说到最新“岩女郎”王媛可实在贴切。自从遇到贵人海岩后,王媛可的好运是挡也挡不住。

  高收视打造出“完美女人”

  近日海岩转型新剧《金耳环》在南宁播出后,收视率直飙6%,剧中的演员一时之间成为南宁观众的新宠儿,王媛可更是首当其冲,因其在《金耳环》中所饰演的高级白领张楠端庄秀丽,与男主演上演了一出动人的苦情戏,得到观众的一致喜爱,被称之为“现代完美女人”。

  战争戏小荷露出尖尖角

  刚刚品尝到成功滋味的王媛可,凭借在《金耳环》中的出色表演,很快又被导演高希希一眼相中,在其抗战题材剧《光荣岁月》担任主要角色,与陈建斌朱媛媛共同演绎了一段爱国颂歌,得到名导高希希的称赞,被他认为是前途可观的女演员,并称之为该剧“三大亮点之一”。

  片约不断王媛可谢贵人

  从《金耳环》一路走来的王媛可从此后可谓是顺风顺水,自然十分感谢贵人海岩老师,她说:“一个演员最需要的就是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和机会,是海岩老师给我一个舞台,让大家看到有我这么个小演员,身上有一点小天赋。这是个开始。这个开始是最最重要的。我不知道该如何感谢海岩老师和观众朋友,只有卖力演好我的角色。”

  目前,王媛可正在成都出演新剧《戴着面具跳舞中》,在其中扮演女一号歌手伊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