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百卉演唱兼备 《梦里花落》插曲获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20:29  新浪娱乐
徐百卉演唱兼备《梦里花落》插曲获热捧(图)

徐百卉.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中联之星签约艺人,80后演员徐百卉(blog)颇受大众关注。由她主演《小留学生》在中央一套黄金播出后,其清纯可爱的扮相,细腻入微的表演获得一致的好评,引起外界极大的反响,不但俘获了同龄人,而且更大受90后热捧,90后不少粉丝纷纷称她为“最美的姐姐”。而她与邓超(blog)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爱了,散了》在全国各地播出后,也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时下,徐百卉马不停蹄地接拍87版《红楼梦》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执导的电视连续剧《纯真岁月》。在影视圈站稳脚跟之后,徐百卉也开始往乐坛发展,由她演绎的《梦里花落知多少》插曲《影子》在她的博客推出后,不少网友都被她稚嫩但满含深情的歌声所打动,一些网友称赞她的歌声中涌动着一股暖意,让人倍感温暖;而一些网友则称的她歌声可媲美李宇春(blog)

  不少网友都称赞徐百卉多才多艺,一位名为向日葵的网友说“好听,我听了一晚上了,异常的耐听,非常的感动,你的外表虽不惊艳但清纯,让人过目不忘;演戏,可爱俏皮,我被你深深地迷倒了。”而一位90后的网友说,“百卉姐,第一次见你是在小留学生中你饰演的刘莼,我很喜欢这部电视剧,看了好几遍呢!然后你和邓涛主演的电视剧中又再次感受你的演技,但想不到你唱歌还这么捧。”而更有一些网友认为她歌声可媲美李宇春。一位名为冷雨客的网友说,“我整晚都在听你的《影子》,青春被你演绎得深情无比,实在太打动人心,简直可以媲美李宇春了。”

  记者随后采访了徐百卉,谈及网友说她的歌声可媲美李宇春时,徐百卉说,“这个说法我不敢当,这是我第一次录制的歌曲,还有许多的不足之处。李宇春是一位非常全能的选手,我非常喜欢她,但我们不是一种风格,所以没有对比的可能性,这些是网友的过誉之词。”问及她被90后热捧为“最美的姐姐”时,徐百卉说,“我非常喜爱这个称号,在拍摄《小留学生》戏中我非常享受与90后一起拍戏,以后我一定会多加努力的,不会让90后喜欢我的人失望的。”而一些音乐人士则认为她有着很高的音乐天斌,认为她在音乐界定能有一番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