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彦宏鼓楼影棚拍新片 百变造型显丽人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1:12  新浪娱乐
周彦宏鼓楼影棚拍新片百变造型显丽人风采(图)

周彦宏拍新写真

周彦宏鼓楼影棚拍新片百变造型显丽人风采(图)

周彦宏拍新写真

周彦宏鼓楼影棚拍新片百变造型显丽人风采(图)

周彦宏拍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亚洲情歌天后”周彦宏(blog)来到鼓楼某摄影棚,为某化妆品拍摄电视及平面广告。自新歌《醉我一千年》出炉并取得不错战绩以来,已有数家企业邀请周彦宏为其拍摄代言广告,但在利益面前周彦宏更看重产品的品牌与质量,因此,此次拍摄代言广告是经过了详细认真的考察之后作出的决定。

  周彦宏近期推出新歌《醉我一千年》,歌词细腻考究,旋律优美动听,在讲述了许仙与白娘子那段动人故事的同时,更给听众带来了一幅江南水乡秀色可餐的美丽画卷。故宣传时间不长却战绩斐然,迅速跃居国内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十宝座,也正因为如此,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尤其受演出商与企业的青睐,众多大型晚会钦点《醉我一千年》作为压轴曲目,更有甚者为寻周彦宏为其形象代言亲赴北京商谈广告事宜。同时,某著名导演听了此歌后有感而发,动了想拍同名电影《醉我一千年》的念头,并力邀周彦宏演唱的《醉我一千年》作为主题曲,此事已开始付诸行动,目前剧本正在整理当中。

  在拍摄当天,周彦宏从中午刚下飞机一直坚持到拍摄结束,整整辛苦了一个下午,耐心的摆着摄影师提出的各种造型要求,并不厌其烦的更换着一套套服装,俨然没有歌星的架子,在场的工作人员也无不点头称赞,敬佩不已。也许,企业看中的就是周彦宏的这种作风、这种职业精神,这才是这个时代所需要的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