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被曝美国秘密结婚 当事人暂不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安又琪被曝美国秘密结婚当事人暂不回应(图)

  “超女”已婚?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blog)久未公开亮相,最近行踪颇为神秘。和男友的亲密照被曝光后,安又琪始终没有站出来澄清事实。最近有知情人爆料安又琪已于近日在美国秘密结婚了,新郎是一位留学美国的青年男子,该男子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blog)》中参加比赛。

  消息为好友爆料

  记者从安又琪的好友那里获悉,安又琪确实已经登记结婚,而且新郎就是照片中的神秘男子。该好友透露,安又琪特别依赖她的男友,一直非常想结婚。不过两人对于结婚一事并没有做太多思想的考虑,完全是两人在几天之内决定的事情,身边的好友都有点措手不及。

  不仅如此,好友还透露,安又琪男友也和安又琪一样走上了选秀之路,而且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中参加比赛。安又琪和男友在《绝对唱响》海选开始之前就已经秘密领取了结婚证,两人连蜜月都没来得及过,安又琪的男友便进入了紧张的比赛准备状态。“安又琪现在的老公是个很低调的人,他不想把这段姻缘公开,他觉得这是他们俩之间的事。总之,我们只有祝福他们。”

  当事人暂不回应

  安又琪结婚了?记者欲向当事人求证,但安又琪本人的电话一直是转入语音信箱。随后记者致电安又琪的助理,他表示不明白网友包括安又琪的好友为何要写这个,不明白他们是出于什么目的。至于安又琪是否真的结婚了,安又琪助理并没有否认,只是表示:“这个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就这样吧!”自2004年获得“超女”全国总冠军后,安又琪一直以玉女形象自居。此次被爆秘密结婚,不知道会否对其演艺事业有所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