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芮伊做客明星访谈节目 与吴辰君跳爵士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1:45  新浪娱乐
刘芮伊做客明星访谈节目与吴辰君跳爵士舞


  近日,在北京798艺术工厂中一处风格鲜明的工作室中见到了刘芮伊(blog),交谈中得知,此次是要录制一期明星访谈节目,在谈到这个录制地点的时候,刘芮伊也表示这是第一在这样的地方录,而且也感觉编导很有创意,并不是太拘谨。和芮伊一起的嘉宾还有台湾著名艺人吴辰君(blog)

  在节目中,刘芮伊展示了平日最喜欢的小饰品,其中每件都个性鲜明,让在场的吴辰君爱不释手,两个人还一起探讨衣着与饰品搭配的一些经验,聊的很是投机。吴辰君也介绍了很多关于保养的小秘方,这些秘方都是通过自己实践得来的,芮伊也表示此次录制受益匪浅。

  在节目结束时,刘芮伊还秀了一段爵士舞,这也是近两个月魔鬼训练后第一次非正式的表演,在场的吴辰君也忍不住学上几招,而且不禁赞扬芮伊感觉很棒,而且在跳舞时会有一种独特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