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联”代表好男首登央视 百人伴舞焰火齐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3: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在上海做完“献血推广大使”,“兄弟联”就即刻启程远赴甘肃天水,为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栏目天水伏羲大典担任专场嘉宾。秉持向全球华人世界推送最佳的艺人和最棒的音乐的《中华情》栏目,此次特地来到甘肃天水——中华始祖伏羲的家乡录制专场晚会。当天的晚会云集了众多的大牌明星,费翔蔡琴梁静茹等著名艺人都齐齐驾临这个中华文明源头之地。节目组寻遍当今国内组合,一致认为“兄弟联”外形唱功无人能出其右,故欣然发出了央视对好男选手的第一次邀请,并将晚会开场主题曲的重任交给了“兄弟联”组合。

  这次《中华情》的开场主题曲融合了大量民乐、流行和说唱的元素,将中华始祖伏羲、女娲的故事融入到节目原来的主题曲之中,改编成了气势磅礴的大型开场歌舞。百人的歌舞阵仗气势恢宏,“兄弟联”出场时四边焰火齐放,十来米高的火柱升腾,把他们都吓了一跳。演出完,只见队长钟凯(blog)满眼通红,还以为是感情太投入,没想到他急着问工作人员要眼药水,原来刚才焰火过后,烟灰散满了他的眼睛,钟凯坚持撑着通红的双眼完成了演出。

  没想到远在甘肃天水,也是遍地都是“兄弟联”的粉丝。出了晚会现场,“兄弟联”四人立即就被热情的当地群众围而分之,一一合影,签名到手软。维持安全的武警战士们都纷纷啧口夸奖“兄弟联”身材真好,连警察阿姨们也“利用职务之便”拖住“兄弟联”争相合影。最后大家只能乘上了警车夺路而逃。

  “兄弟联”最近通告满满,一路走遍大江南北,继续他们的全国歌迷大会师之旅。百代唱片砸足宣传费,让他们要跑足平常艺人三倍长度的宣传期,让更多喜欢“兄弟联”的歌迷能够亲眼见到心中偶像。天水的通告刚一结束,“兄弟联”就搭上了天水赶赴兰州的车辆,六小时车程赶至兰州机场,飞到北京再转机去长春,而原先想在兰州停留下吃碗拉面的愿望也落空了。铁人之旅,让“兄弟联”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兄弟连”,战斗力超一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