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做客《鲁豫有约》 细述车祸整容复出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04  中国新闻网
胡歌做客《鲁豫有约》细述车祸整容复出的故事
胡歌复出后接受了电视媒体《鲁豫有约》的专访,首次讲述车祸发生后这9个多月的时间里的点点滴滴。

  中新网6月27日电 凤凰网报道,因车祸、毁容而休息近一年的胡歌近日宣布了复出演艺圈,近日,他还首次接受了电视媒体《鲁豫有约》的专访,首次讲述车祸发生后这9个多月的时间里的点点滴滴,在这一过程中他的状态是如何一步步恢复过来的。他透露自己曾经不敢面对一切,不过最后还是坚持下来。胡歌做客《鲁豫有约》将于7月27日凤凰卫视播出、各省市级电视台7月23日一周中播出。

  当录制现场鲁豫问及到胡歌出

车祸当时的感受时,胡歌说“当我醒过来的那一刹那,我特别恐惧,这个伤口我能感觉到有半个指头,都嵌在脖子的肉里面。我一摸自己的脸,我的心就凉了,当时这个肉就是糊在一块了,就感觉摸在一块生猪肉上。事后,后来在医院以后,我打开我的手机,察看我的通话记录的时候,我看见上面有一个拨出电话,一个是110,一个是120,但是我就想不起来是什么情况下打的,然后也觉得在当时那种状态下还能拨出两个电话真的是挺不可思议的。”

  手术后当胡歌说“我可以察觉到,他们第一眼看到我,都是很震惊的,是那种掩饰不住的震惊, 然后第二天医生来给我换药,把纱布给拆了。我就想问那个病房里的同事借镜子,我想看一下自己的样子,然后谁都不愿意拿镜子,都说没有,我就说我要上厕所可以去看

卫生间的镜子,当我就看到自己的样子,当时还是挺把自己给吓了一跳,整个脸是成1.5倍,特别重,然后眼睛也是睁不开的,脸上布满了蜈蚣,一条一条,都是缝的那个线。然后当我转身出来的时候,一群人都特别紧张地站在门口,守着我,就怕我会有什么举动。我想我不能给大家那么大的压力,我要表现得乐观一点。”

  胡歌是带着一个镜框眼镜来参加节目录制的,节目现场在主持人鲁豫和观众、影迷的鼓励下,胡歌是否有勇气摘下眼镜面对大家呢?坚强的面对未来的事业、生活呢?《鲁豫有约》即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