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张檬赴武汉苦练杂技 展示拳脚功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29  新浪娱乐
美少女张檬赴武汉苦练杂技展示拳脚功夫(图)

张檬

  新浪娱乐讯 18岁美少女张檬,日前飞赴武汉某杂技团苦练杂技功夫,为即将开拍的20集电视连续剧《杂技皇后夏菊花》作准备工作。

  《杂技皇后夏菊花》通过记录著名杂技艺术家夏菊花60多年的传奇人生,来反映新中国成立后杂技艺术从曲折坎坷走向繁荣辉煌的发展之路,是一部人物传记类的励志影视大作。

  据悉,本片由赵瑞泰编剧、王建为导演,剧中还包括了斯琴高娃、刘佩琦、侯勇在内的我国多位著名表演艺术家的加盟,向观众诠释一个目不识丁的杂耍马戏女演员如何成为国际杂技评委,一个普通的演员如何当选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并先后受到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江泽民、朱镕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展示了夏菊花一个个耀眼辉煌光环背后的人生经历。

  18岁新人张檬和任贤齐(blog)代言《诛仙》大型

网络游戏,掀起了一股热潮,此次担当主角出演“夏菊花”,挑起该剧大梁,从清纯美丽的“碧瑶”到传奇色彩的“夏菊花”,形象转变巨大,对张檬的表演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更让喜欢她的观众朋友们尤为关注和期待。

  对于现在紧张艰苦的杂技练习,张檬自己在博客中写道:“生活体验,练功自然不是目的,重要的是要通过这次宝贵的体验与零距离的观摩,旨在学习杂技演员战胜困难和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